闵酒

All受爱好者

[吐槽]请把我的竹马还给我!!! 【All果】

楼主 菠萝gyeom
不吐不快。

1L
感觉这是一个苦逼的漫漫追妻/夫帖
2L
一看题目就莫名其妙的心疼哈哈哈哈哈哈
3L
养肥了看
4L
这都二十分钟了楼主死哪了?再不更新就删帖了啊

楼主 菠萝gyeom
由于是校园论坛,为避免暴露个人信息就用昵称代替了。
我是根正苗红的直男,直男!直!男!
竹马性取向未知,反正自我们俩上学起他避女生如避猛虎,轻则大脑死机重则狼狈逃窜,所以不管初中还是高中他看见女生都是面无表情实际私底下腿直打哆嗦。
不过在此声明一下,即使是直男看见自己像兔子一样的竹马被拐进狼窝也会愤怒好吗!啊!

5L
这世界上还有几个直男会吃竹马的醋呢?
6L
回复5L:一个有力的质疑!
7L
竹马X竹马……脑补出一场大戏
8L
好奇楼主的竹马长什么样,感觉应该很可爱的样子,不然怎么会让直男楼主被挖墙脚后如此愤怒
9L
最近秀恩爱的帖子很多哦
10L 管理爸爸
马帖
11L
卧槽管理员都来围观了,楼主很有面子啊
12L
对方拒绝了你的狗粮并一脚踹翻了它

楼主 菠萝gyeom
……感谢管理员关注,这只是个吐槽帖没必要那么认真。
我和竹马是17届高一新生,有着10年的革命友谊,关系好到穿一条裤子,我最大的乐趣就是每天串班逗竹马,每逢放假就出去打个保龄球什么的。
刚开始我搬到竹马家对门,爸妈说去和邻居打个招呼吧,然后领着我敲开了对门,那会儿竹马瘦瘦小小的,不过脸颊一直是肉嘟嘟的,戳起来很Q……竹马躲在他哥哥身后怯怯地看着我们一家,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女孩子来着,谁让他留着锅盖头啊还那么可爱。
竹马还很认生,不敢和我说话,然后我用一袋巧克力饼干博得他的好感……话说他吃东西更像兔子让人忍不住薅一把他隐形的耳朵。

13L
好奇小竹马长什么样子
14L
现在男男CP这么带感了?
15L
建议楼主不要爆照,估计一爆照你的竹马彻底是回不来了:)
16L
感觉竹马很容易被拐走……姐姐这里有奥利奥小竹马快来呀嘻嘻嘻
17L
这年头,学长X学长,学长X学弟,学弟X学弟,还他妈让不让异性恋活了!!(摔
18L
回复17L:一浪更比一浪强,前辈被后辈拍死在沙滩上
19L
16L拐卖小孩活像个痴汉……
20L
楼主你这么溺宠的语气敢说自己直男?

楼主 菠萝gyeom
敢打我竹马的主意都要死:)
回归主题。
自从我上高中以来就被剥夺送竹马回家的权利,为什么?因为他妈四个人跟我抢我能抢过才出了鬼!四个年龄加起来快一百岁的人了还把我车胎放气让我送不了竹马!节假日我根本见不到竹马好吗!我可怜的竹马哟!
竹马上头有一个亲哥我知道,但这四个凭空冒出来的是怎么回事?
竹马生日那天我本来打算带竹马去打保龄球,结果其中一位“好哥哥”直接开车把他拉走,徒留我一脸懵逼站在学校门口。
讲真,心都要碎了。
还好第二天竹马带了块蛋糕给我勉强弥补了我脆弱的心脏。

21L
哈哈哈哈哈哈为啥这么心酸啊哈哈哈哈哈
22L
楼主你说你直的我都不信
23L
感觉竹马哥哥们有点过分了……
24L
楼主你也真好糊弄,一块蛋糕就把你脆弱的小心脏补好了,要我起码还得要竹马亲亲才能好
25L
其实那群人是竹马的追求者吧?
26L
回复25L:细思极恐
27L
回复26L:+10086
28L
好想给楼主扒皮……
29L 管理员爸爸
回复28L:校园论坛禁止扒皮,违规封号三天
30L
不愧是管理员爸爸……
31L
楼主关注了“金有谦”、“田柾国”、“谦果”,难道是同道中人?

楼主 菠萝gyeom
四个人算得上学校以前的风云人物吧,老大经常讲大叔笑话逗的竹马咯咯咯笑个不停还学会反击,老二整天冷了张脸但是对竹马非常温柔,老三就是带竹马吃吃喝喝玩玩乐乐,老四会教给竹马很多东西,导致竹马特别依赖他。
我也很伤心了竹马这么喜欢他们。

32L
有没有觉得这帖子很像置顶的爆料帖?
33L
回复32L:就是K君和他的女朋友那个?
33L
这么一说还真有点撞诶
34L
同样是四个哥哥,同样有个竹马……
35L
楼主是金有谦本尊吧……
36L
我日了狗了?
37L
要么是巧合要么就是故意和那个帖子撞帖炒热度

38L 吃珍
哟,这儿都能碰见你呀^ ^

39L
警告警告!金老师出现金老师出现!
40L
我勒个擦这他妈算坐实楼主是金有谦了?
41L
上个帖子没撕完这个帖子又多一个人撕……

42L Micky小国
有谦有些事我们私底下可以聊聊吗?

43L
卧槽楼上惊现田柾国本尊快来合影留念!
44L
小学弟!兔子学弟!
45L
截屏!
46L
啊啊啊啊妈妈我看见田柾国了!
47L
有什么好看,看他对有谦的态度,以为自己香饽饽哦。

48L 希望Hope
回复47L:人家俩关你屁事?

49L
护国一级手-郑号锡
50L
第一次见号锡学长怼人,太有男子汉气概了!
51L
刚才柾国来10班找有谦,有谦脸超臭,柾国拉着有谦胳膊出去了。
52L
楼上你接着说!
53L
亲亲虎摸道歉?
54L
然后有谦把柾国拐到床上?
55L
啪啪啪?
56L
Happy End
57L
直播谦果。
刚才柾国站在有谦面前不知道说什么,因为是背对看不起表情,只能看见有谦咧下嘴角,然后超大声的喊了一句:“你凭什么替他们说话?”柾国拉住有谦的胳膊很着急的解释,有谦气好像消了一点,弯腰把脑袋埋到柾国脖子处,柾国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俩人不知道说了什么有谦站起身含情脉脉(。)的看着柾国还替他抿了下头发。
跟你们说谁不站谦果我一把四十米大刀抡上去(˶‾᷄ ⁻̫ ‾᷅˵)

58L Suger
金有谦你真是皮痒了。
59L Monster
有谦喜欢我们柾国可以理解但是我更希望你能保持适当的距离,毕竟你是个直男不要做些引人误会的小动作。
60L 希望Hope
虽然我们不在柾国身边可是我们安插了卧底,你的一举一动逃不过我们的眼睛^ ^

61L
现在枪口一致对外了吗……
62L
按剧情走向感觉谦果赢的可能性比较大……又是竹马又是腻腻歪歪的小动作……
63L
回复62L:你忘了楼主说自己是根正苗红的直男?
64L
有点方,到底怎么站队?
65L
谦果吧谦果,我压谦果。
66L
表示和竹马一个班。
楼主对竹马不错,可在我看来四位学长对竹马更好,你们真的完全想象不出来,我有一个妹妹也是挺疼她,可是跟四位学长的弟控属性比起来我简直就是个渣渣……
那天体育课八百米测试一大早金老师就过来,拿了水,葡萄糖,小竹马准备上跑道的时候金老师就把他拉到一边替他整衣领,鞋带开了还是金老师蹲下身子给他系的!
据我所知,小竹马的英语也是南俊学长教的哦!

楼主 菠萝gyeom
楼上你说的我也能做好吧?不管怎么说是我陪着他长大,我希望这条路上只有我们两个人。我可以在他哭泣的时候第一个伸出手拥抱他替他擦干眼泪,他也可以把喜悦第一个分享给我,然后就这样,我们两个娶妻生子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做一辈子的好兄弟。

67L Suger
你觉得柾国的想法和你一样吗?我们从一开始的目的就不一样,自始至终我不会以“哥哥”的身份在他身边,而是想要以“喜欢的人”和他走下去。
我喜欢他。
68L Monster
柾国不擅长拒绝别人,我的想法是不管柾国会不会喜欢我,让我喜欢他就好了。

69L
吵起来了吵起来了……现在是开始比情话了?
70L
这简直是现实版的《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不过改名叫《竹马太爱我了怎么办》才对
71L
看着闵学长的自白好心酸……对不起有谦米我站糖果了
72L
四位学长外加竹马……柾国有的忙了。
73L
刚才号锡学长来找柾国了,我和闺蜜偷偷跟过去了……
74L
求楼上后续报道!
75L
勇士!带我一个!
76L
直播直播!
77L
麻烦提供第一手新鲜资料!
78L
号锡学长……壁咚……柾国……了……
79L
卧槽啊啊啊啊啊!@吃珍 金老师柾国被壁咚了你不管不管!
80L
非常愤怒了!@Suger 闵学长柾国被壁咚了你管不管!
81L
QAQ大南国不能拆!@Monster 南俊学长柾国被壁咚了你管不管!
82L
有谦你再不去竹马没了谦果糊了!@菠萝gyeom 有谦学弟柾国被壁咚了你管不管!

楼主 菠萝gyeom
我去看看

83L Suger
妈的大意了

84L
号锡学长问柾国“可不可以只看着我?”
85L
偶像剧告白的老套路
86L
求柾国的反应!
87L
柾国的回答代表了以后论坛还会不会这么热闹
88L
希望最后是珍果……
89L
锡国才是最后的赢家尔等凡人闭嘴!
90L
柾国说……
“哥你脑子进水了?”

91L 吃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自作多情·号锡
92L Monster
何必自取其辱?

楼主 菠萝gyeom
我跑到那里的时候号锡学长已经放开柾国了,柾国看见我过来还很惊讶,当时头脑一热把柾国拉走。
柾国和我就那么沉默的走着,我沉不住气问他究竟怎么想的,柾国反问我我怎么想的。
说实话我真的很纠结,在我心里这种感情是不被认可的,是被世人不接受的,然而我的竹马很可能对那几位抱有这样的感情。不是说歧视,但是心里怪怪的,有点那种“既然你喜欢男生那为什么不喜欢我”的感觉。

93L
傻瓜有谦,你是喜欢柾国的啊
94L
……这他妈完全是个直男被掰弯的帖子……
95L
路很难走……希望各位想清楚……
96L
柾国的回答呢?

97L Micky小国
我的性取向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谢谢硕珍哥玧其哥号锡哥南俊哥和有谦对我的关心,但我想说的是,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幸福的。
我是个男人,不需要任何人保护,我需要的是可以和我并肩前行的同伴。

98L
所以是哪个都没答应?
99L
一点希望都不给?
100L
我的All果梦全吹
101L
搞了半天有谦弯了柾国直了?
102L
可怕

103L 吃珍
柾国啊,你的日记里可不是这么说的。

评论(12)

热度(6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