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酒

All受爱好者

我爱上的你【谦果】

CP:金有谦X田柾国


金有谦早就记不清这是他第几次从学校体育场偷偷翻墙跑出去了。

学校对面奶茶店的靠窗的位置早早被人占好,点了两杯原味奶茶的男孩低头看着摊开的练习册,时不时用手里的红笔圈出几处重点,旁边就放着几乎快被翻的散架的错题本。他就在那里心无旁骛的写着题,就连金有谦什么时候坐在他对面,顺手拿过一杯奶茶的动作都没有发现。

奶茶店老板似乎早已习惯两人的相处模式,笑眯眯的冲金有谦点点头,继续擦拭手里的杯子。金有谦的胳膊肘撑在桌面,用手抵住脸,被男孩冷落久了,才懒懒散散的开口。

“喂。”

没有得到回答。

他耐心的清清嗓子,微微拔高声调。

“喂。”

男孩终于反应过来,不紧不慢的盖上笔帽,合住练习册,“老师留的作业有点多,我写了两节自习都没有写完。”他眨眨眼,将微长的刘海拨到一边,朝着金有谦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金有谦觉得自己的脸不争气的红了,他用拳头掩住嘴唇,佯装喉咙不舒服,装模作样的咳了几声,感觉脸颊上的温度褪去些才拿开手。

“我用等你下晚自习吗?”田柾国收好课本,规规矩矩的放进书包里,一双灵动的眼睛盯着金有谦,泛着微波。
“不用了,今天晚上没人看晚自习,我们现在就回家吧。”他擦干嘴唇上的奶茶渍。

空调开到了24度,金有谦从冰箱里拿出一个甜筒扔给了坐在沙发上盖着薄毯看电视的田柾国,“真不理解你这种把空调温度开的超低还盖毯子的人。”他掀开毯子的一角钻了进去。被空调吹的冰凉的肌肤紧贴着田柾国,紧靠在田柾国的肩膀发着牢骚,田柾国被金有谦喷在脖子上的呼吸弄的痒痒,他缩了缩脖子,脸颊碰到金有谦毛刺一样的头发。

“这才是夏天,空调Wi-Fi电视冰淇淋。”田柾国得意的弯起嘴角。

还有你。

上一个夏天他们在做什么呢?

穿着外校校服的金有谦骑着摩托车大大咧咧把他堵在学校门口,“喂,你是田柾国吧?柾贤哥让我送你回家。”
自家兄长总是把他当女孩子,就连放学也让别人来接。田柾国面红耳赤的低着头想要从他身边逃走,金有谦手长脚长,翻身从摩托车上跃下,一把抓住田柾国的手腕,嬉笑道:“你怕什么?”

田柾国没反应过来,只觉得头上一沉,头盔把他遮的严严实实,金有谦重新跨上摩托车,朝他努努嘴示意让他上去。田柾国犹豫再三,还是小心翼翼的坐上去,就在他努力和金有谦的后背保持一定距离时候金有谦一拧油门,所有的一切成了白费力。

一来二去田柾国倒也习惯了金有谦每天按时的接送,习惯了金有谦白色夏季校服上洗衣液的清香,习惯了金有谦对他小小的使坏。

这可真糟糕。
他偷偷的想着。


回家后装作不经意向哥哥打听金有谦,哥哥托着腮帮子回答道:“嗨呀,那个家伙和你不是一路人,你怎么会认识金有谦呢?”田柾国小声提醒他:“不是你让他送我回家吗?”哥哥摇摇头:“我一直是让俊昊送你回家的啊。”

再见到金有谦田柾国决定把他当成透明人,直直的从他身边走过,故意无视金有谦欲言又止的模样,无视他手里的那顶属于他的头盔。
好几天都是这样,田柾国终于忍不住回过头对偷偷跟随他的金有谦发了脾气,“你是个骗子!”金有谦讪讪地看着他,尴尬的不知道怎么办是好。良久,他在裤腿上抹了抹手心里的汗,鼓起勇气看向田柾国,“我请你吃冰淇淋,你别生气了。”

纸杯里的冰淇淋几乎要化掉,田柾国才听完金有谦的话。

他说他喜欢他。
他说他曾混进他们学校看文艺演出,无聊的小品和舞蹈让他昏昏欲睡,直到田柾国拖着糯软的嗓音在台上唱了一首歌才唤醒了他。
他说无意间得知学长是他的哥哥后想尽办法接近学长,只为能够再次遇见他。
他说我越来越不满足,我想靠近你,我想拥抱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田柾国的大脑就像面前的那杯冰淇淋,黏糊糊的搅在一起,带着香草奶油的味道,不安分的晃动着。

半晌田柾国突然站起身,不由分说跑出店铺拉着金有谦站在树荫底下,40度的高温几乎要将人烤化,他的额头鼻尖覆了一层细小的汗珠,还有一滴在发发梢晃动。金有谦觉得眼前的男孩子就像刚从树上摘下来的水蜜桃,他的喉结动了动,抱着大不了一死的心理俯身对田柾国的嘴唇吻了下去。

啧,这个水蜜桃是香草味的。

田柾国守了十七年的初吻就这么没了。他瞪大眼睛看着金有谦的侧脸以及眼角底下那颗小小的泪痣,心都要酥的掉渣了。

“你,你不要亲我啦。”
金有谦一只手扶在田柾国的后颈,两人额头抵着额头,鼻尖冲着鼻尖,呼出的气息暧昧的缠绕在一起。田柾国抗议着,耳朵尖都变的红彤彤的。

这个人,怎么会这么可爱啊。

金有谦笑着,不轻不重的咬住他的下唇,轻轻的厮磨,含糊不清的说:“你喜欢我吗?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

每一个字都如同放大了千万,震的田柾国耳膜疼。

最终他小心翼翼的对上金有谦的眼睛,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

我喜欢你。
也请你,张开双臂,坦然的将我拥入怀中。

田柾国低下头看向疲惫的倒在他肩膀上熟睡的金有谦,嘴角温柔的勾起来。他关掉了电视,调高了空调温度,换了一个更加舒服的姿势和金有谦一同倒在沙发上。

金有谦张张嘴,咕哝着梦话,田柾国凑近去听,只一句,他就没忍住扑哧一下笑出声。

金有谦说,我爱你。

END

评论(1)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