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酒

All受爱好者

If I Was Your Boyfriend


*JK后天女体慎入
*all果
*清水
*人人都想做田柾国的男朋友(。

01

忙内的宿舍进女孩子了。

金硕珍目瞪口呆地看着床上死死裹成一团的被子,缝隙中滑落了几根黑色的长发。

夭寿啊——他只是想进来叫田柾国起床而已。

金硕珍清了清嗓子,试图将这个躲藏在被窝里的女孩子哄出来。哎一古,现在的小私生饭都这么厉害了?居然连成员的寝室都能侵入了,还有什么是他们办不到的?

可怜我们忙内了,一定被这个私生饭吓到了,不然怎么会找不到他的踪影。

“我说……要不你先出来吧……我们也不会追究你的责任……别把自己闷死在被子里……女孩子家家的,矜持点才好……”

“如果你觉得难为情的话我就先出去,你慢慢收拾一下。”

金硕珍暗自得意自己的善解人意,虽然现在得意的很不是时候。

“哥……”

要叫欧巴啦。

等等我干嘛要纠结称呼,管你是oppa还是hiong,你先给我从忙内的被子里出来好吗。

犹豫片刻,那团被子颤颤巍巍的被掀开,女孩来不及整理凌乱的长发,哽着声音喊了一嗓子:“Jin哥。”

“我变成女孩子了。”

02

女孩子的衣物还是郑号锡在姐姐的指导下购买的,面对姐姐的追问只得搪塞过去,挂掉电话的一瞬间郑号锡舒了口气。面红耳赤的把从商场买回的内衣塞进田柾国的手里,支支吾吾的告诉她使用方法,到了说不下去的地方干脆掩面而逃。

女孩拿着衣服沉默的钻进了房间,不过片刻便换好出来。平时就不爱说话,发生了这种事情更是缄口不言,着实让金硕珍伤透脑子。

安静的缩在沙发一角,努力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田柾国闭着眼睛仿佛睡着了,可她颤抖的肩膀和微弱的抽鼻声又证明她还清醒着。

外貌和男性别无二致,不过轮廓更加柔和了一些,细细看来像只软绵绵的母兔。

金泰亨有些烦躁的唆了唆口腔内侧的软肉,他难以接受昔日最亲密的弟弟变成现在这副模样,浓浓的隔阂感使得他焦灼不安。他抬眼看看田柾国,又很快垂下头逼着自己将注意力从忙内身上转移到手机,可总忍不住心猿意马,女孩胸脯圆鼓鼓的,脚腕纤细,一只手就可以轻轻松松的握住。

曾开玩笑的说过,如果柾国是女孩子的话一定是胸大腰细、纯情中透露性感的存在。

谁能想,一语成谶。

金南俊向公司申请了田柾国无限期休假,所有成员一脸严肃的聚集在一起认真讨论事情的起由。

田柾国捧着金硕珍给她冲的热可可,低眉顺眼的坐在闵玧其身边,眉宇间却还是带有淡淡的怒气,闵玧其摸了摸她的膝盖,示意田柾国冷静下来。在此之前田柾国已经把她的房间砸了个稀烂,若不是金南俊及时冲进去将她拦腰抱住,恐怕更糟糕的还在后面。

虽然变成了女孩子,田柾国还是田柾国,男孩子的骄傲是不允许被践踏。

但好像只有朴智旻在了解大概情况后还能毫无芥蒂的、亲昵的赖在田柾国身边,“柾国还是柾国,”他开口说道,肉肉的手指刮过田柾国的鼻头,笑得一脸宠溺,“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我们的忙内啊。”他脸上讨喜的笑容使得田柾国的眉头慢慢舒缓,郑号锡和金硕珍见状也连忙表态,还是会像以前一样,闵玧其倒没有什么变化,从一开始他的表情就是淡淡的。

唯有金泰亨,他环着胳膊不轻不重的瞥了田柾国一眼。

03

自那天起田柾国没再去过练习室,她把自己关在宿舍里,跳舞、练唱、健身,同往常一样每项做到极致,她的舞蹈依然充斥着男子爆发性和舒展,并没有因为变成女孩而受到限制。

田柾国给自己找了点乐子,每天翻找哥哥们柜子里的衣物,穿出各式各样的风格,反观她的衣柜,大多都是套装,她是死活不肯再穿的。

金南俊怕她在宿舍闷的头疼,坚持要带她出去透透气,大半夜捂成木乃伊的金南俊牵着只戴了口罩、套了一件闵玧其的黑色大衣的田柾国。

“怕我想不开吗?”捧着烤红薯的田柾国把口罩压住,露出尖尖的下巴。一笑,可爱的兔牙又呲出来。金南俊点点头,对着手里的炒年糕狼吞虎咽,眼睛却时不时看向田柾国。

田柾国又笑了。

“怎么会呢。”

她轻快的回答,用塑料勺子碾平红薯,“才不会这么轻易的被打倒。”

“柾国,我好像看见方PD了。”

金南俊的喉结上下滚动,浑身不由自主地打哆嗦。完了完了,这要怎么解释啊,大半夜带女孩子出来逛夜市,问题这还不是个普通的女孩子而是突然变成女孩子的田柾国,饶是他长十张嘴都解释不清。

此时此刻的方时赫似乎和金南俊心有灵犀一般,竟慢慢悠悠朝他们这个方向走来。

咬咬后槽牙,金南俊转身面向田柾国解开大衣直接将她裹在怀里。“抱住我。”他小声的嘱咐道,田柾国傻呆呆的照做了,却弄不明白金南俊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吃罢晚饭方时赫总喜欢出来走走消消食,结果屡次都能走向各个美食街、小吃摊,他拍拍自己圆溜溜的肚皮,感慨这个怕是减不了了。

现在的小情侣花样可真多呀。
他笑眯眯的从一对相拥的情侣身边经过,娇小的少女被男人用大衣包在怀里,男人的脸埋在少女的颈窝,仿佛在嗅一朵刚刚绽放的玫瑰。

田柾国就这么任金南俊抱着,她感觉自己的骨头都要被男人揉进胸膛,金南俊浅浅的吐着气喷洒在她敏感的脖颈处。

她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可也只是含糊不清的嘟囔了两句。

04

闵玧其给女孩理了理头发,让她放宽心随自己一同进去。

“可是被发现了怎么办?”
“那就说你是我女朋友。”
“啊咧?”
“开玩笑,是老家的妹妹过来了。”
“可是哥不是只有一个哥哥吗?”
“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

田柾国乖乖闭上嘴巴,只是眼睛还在骨碌骨碌的乱转,她拽着闵玧其的衣角亦步亦趋的跟在他的身后。闵玧其顺着她的手指一点一点摸到她的手腕,然后慢慢的握住。

拿起搁在桌上的耳机,不由分说套在田柾国的头上,在田柾国好奇的目光下闵玧其将食指抵在唇边示意她安静下来,随后打开了音频。

不是一贯强劲的电子音乐,田柾国听的认真,小脑袋忍不住跟着音乐摇晃起来,别在耳后的长发随着她的动作在背后扫来扫去,有一小绺头发不听话的、偷偷从她的额前溜出来,闵玧其快田柾国一步,伸手帮她抿回去。


“感觉怎么样?”在田柾国摘下耳机后闵玧其问,“哥写的我都喜欢。”她害羞的挠挠头,抬起眼真诚的看着闵玧其。

“这首歌……我等你Feat。”
“那拉钩!”
女孩的眼睛里藏着星星,她伸出小拇指摆在闵玧其面前,“只有拉钩盖章才算!”

闵玧其定定的看着女孩,缓缓地将小指缠上,大拇指同田柾国的指头重叠在一起。

“嗯,说话算话。”

05

男孩们最近都在刻意保持和田柾国的距离,却总是改不掉男孩时期的亲密。

金硕珍的手在距离田柾国的屁股还有0.01厘米就要落下的时候生硬的停下,在忙内一副看神经病的目光下扭曲着脸收回手。

失策失策。

田柾国咬住吸管凑到郑号锡身边指点他打游戏,不断突突着对面的大Boss,直到最后一滴血耗尽,两人同时发出欢呼声,郑号锡忘乎所以的抱住田柾国,直到发觉被她胸前的两团小白兔贴住才红着脸松开。

朴智旻却相对来说无所谓的多,甚至有些的得寸进尺的躺在她的大腿上看电视,金泰亨脸色不太好的扫了扫两个人,从沙发上起身回了房间。

泰亨哥好像有些讨厌我了。

田柾国这么想着又有些难过。

金泰亨的庆生派对上大家接连倒下,原本田柾国也是要端着杯子上去拼酒的,可所有成员阻止她这一举动。

“柾国请负责我们的善后工作吧!”朴智旻把田柾国手里的酒杯换成了香蕉牛奶,并笑眯眯的将酒瓶推远,任由田柾国郁闷的举着奶盒。

金南俊郑号锡接连倒下,只剩下满眼呆滞的闵玧其,金硕珍大呼头疼,一手拎着一个,召唤朴智旻帮忙拖回各自房间。

田柾国扶着喝的摇摇晃晃的金泰亨起来,对方还在说着胡话:“我没醉……我还能喝……咦我的裙子呢……我的小裙子呢……”

强忍着笑意把金泰亨安置好,在起身的瞬间却被带倒,栽进金泰亨的怀里,鼻息间净是浓厚的酒味。

“柾国……柾国你在哪里……我好想你啊。”

呢喃着说出堆积在心底的话,金泰亨像是开启了话匣子开始滔滔不绝,“对不起……哥不是故意冷落你……哥比谁都要喜欢你……”

从开始的胡话引人发笑到现在掏心掏肺的倾诉,田柾国咬住嘴唇,趴在金泰亨的胸膛静静地倾听着。

因为我,辛苦大家了。

06

金硕珍起的算早,他打着哈欠懒洋洋的走到客厅,看见的是穿着黄色皮卡丘连体睡衣的孩子站在冰箱前挑选食物,听见他的脚步声缓缓地转过头。

“哟,早上好Jin哥。”

“我回来了。”

他朝呆愣愣的金硕珍做了一个Wink,心安理得的拿走了金硕珍放在冰箱里的最后一罐酸奶。

END

*元旦快乐~

评论(19)

热度(1599)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