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酒

All受爱好者

客从何处来【泰正‖谦果】

2

田柾国闻见鱼腥味就觉得反胃,他看着金泰亨手脚麻利的将鱼刮去鱼鳞再剖开取出鱼漂之类,再将其扔进水桶涮洗干净,装袋,递给客人。

金泰亨把刀扔案板上,指着一条被砸晕的鱼:“你来。”

田柾国环顾四周,最后指指自己:“我?”

“除了你还能有谁?”金泰亨就着水管洗干净手上斑斑血迹,他低垂的眼眸透着讽刺,田柾国咬咬嘴唇,深吸一口气走到案板前,颤抖的拿起那把刀。

看见鱼那双混浊的眼睛他恶心的想吐。

“做不到?”金泰亨掀起嘴角,抱着看热闹的态度,“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吗?”

田柾国白着一张脸,强迫自己回忆金泰亨的动作,一点一点模仿着来。

鱼身不好抓,黏黏糊糊的,田柾国一个不注意刀就落在食指上。
还没来得及呼痛,不知道金有谦从哪里冒出来,骂骂咧咧抓着田柾国受伤的食指放在水管底下冲洗。

最后田柾国被金有谦抱到医院的,他不明白自己只是伤到手指金有谦干嘛那么紧张,手指又没有断。

被告知要打好几天的破伤风针,田柾国一边肉疼一边拨拉心里的小算盘,这算不算工伤?公司给不给补偿?
突然想到当时金泰亨抱歉又无措的样子他意识到原来金泰亨也会露出这种表情啊。

回去的路上金有谦忿忿的数落着金泰亨的不是,田柾国却满脑子想的是那个人怎么看怎么像老社长的私生子。

说不定就是他呢。

——————————————————————

接下来这几天,田柾国发现金泰亨对他愈发的好。原本总是抓住机就会竭尽全力的讽刺田柾国一番,而现在,他已经学会慢慢的软下脾气对待田柾国。

吃错药了?

田柾国有些摸不着头脑,举着包的跟个擀面杖粗细的指头就去找金有谦玩儿。

这天不凑巧下了大雨,田柾国困在金有谦家算是出不去了,百无聊赖的坐在客厅看金家哥俩小时候的照片。

金有谦小时候胖乎乎的,反而金泰亨过分的纤瘦,俩人从小到大的合影不过几张,刚开始田柾国几乎分辨不清哥俩的长相,随着后来俩人的容貌才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门口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田柾国看见金泰亨湿淋淋的走进来。
头发,衣角都在滴水。

“有谦呢?”他微微蹩眉,“他、他、他睡觉去了,我帮你、拿、拿毛巾吧。”田柾国尴尬的指指金泰亨,“先把衣服脱了,别感冒。”

田柾国有些不明白,他怎么一对上金泰亨就变得手足无措。

发愁的看着锅里的姜汤,翘起食指给金泰亨盛了一大碗端过去。

此时金泰亨早已经洗完澡换好衣服,田柾国坐在他身边的时候还闻见他身上沐浴露清香的味道。

怪得很,金泰亨身上没有一丝鱼腥味,有些人即使洗个通透,扒掉一层皮,该闻到的还是能闻到。

“一会儿我送你回旅店,路滑,不好走。”

金泰亨小口小口啜着汤,语气平稳。

田柾国呆愣愣的,“啊?”

“我说,一会儿我送你回去。”

难得好脾气的重复了一遍。

“不要了,太麻烦了,再说你刚洗完澡别出去冻感冒了。”

“那今天晚上住这里吧。”

他漫不经心的说道,“我不放心你自己回去。”

田柾国听见心脏激烈的扑通扑通跳动的声音,他扭过脸没敢看金泰亨。

在卧室铺好床,金泰亨端着一杯热水放在床头,扭头嘱咐田柾国:“快睡吧,休息好了伤口才会长的快点。”

只觉得脸上一阵燥热,田柾国平复心情好一会儿才问金泰亨:“你睡哪儿?”金泰亨努努下巴,“我睡沙发。”“一起睡啊!”不经大脑就蹦出来这么一句,田柾国后知后觉捂住嘴,满脸惊恐。金泰亨没忍住噗嗤一下笑出声,他故意凑近田柾国,逗弄他:“好啊,反正两个男人。”

田柾国的脸涨的通红,狠狠地捶了金泰亨一拳,在金泰亨的嘲笑声中跳上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