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酒

All受爱好者

客从何处来【泰正‖谦果】


6

李厚载懒洋洋的擦拭着柜台,又要到旅游旺季了,他得好好收拾收拾。

啊,好像有客人来了。

“打扰了,请问还有没有空房了?”

浓厚的乡音让他倍感熟悉,抬头凝视客人半天,他长长的“哦”了一声,“你回来啦?”

像是对许久未归家的游子一声问切,金有谦笑着点点头,“我回来看看,这次是送人过来的——唉柾国不要乱动厚载大叔的含羞草啊,他会跳起来打人的!”

“这孩子也跟过来了?哟大包小包的,要在这里安营扎寨啊?”

“嗯,说是要在这里住下去,大叔,我哥呢?”

“泰亨啊,他在家呢,今天天气挺好的结果他非要在家睡觉,怎么说都不听。”

金有谦勾勾手指把田柾国叫过来:“你在这儿给我候着,我去把我哥叫过来。”

小院被金泰亨打理的井井有条,金有谦看见几株被金泰亨遗漏的杂草,蹲下身子拔掉,他慢悠悠的叹口气:“你老眼昏花到这种地步啦?”金泰亨敲敲他的头,“怎么说话呢,臭小子。”

好像回到以前,金有谦嘻嘻哈哈跟金泰亨插科打诨,随后被教训的满院子逃窜。

“哥,柾国回来啦,不走了。

他为你做了太多,你要好好对他知道吗?

你们俩啊,一个太强势,一个太固执,硬碰硬总会受伤,就像两只刺猬想要靠近取暖,却被对方背上的刺扎的鲜血淋漓。

总是要有人先妥协,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毕竟柾国为了你,一切要重头开始,你怎么舍得他伤心?”

金有谦絮絮叨叨的念着,金泰亨摸了把金有谦的头发:“我弟弟长大了。”

语气里是满满的赞赏。

金有谦瞪眼拍掉他的手,“别摸了,做了一早上的造型呢!”

“哥,快去吧,不要再让他离开了。”

END

评论(2)

热度(20)